close

e edit-1.jpg

 

3天2夜的墾丁之旅結束了
最讓我深刻的  是走在墾丁海洋舘的時候
感覺很寧靜 很舒服
還會幻想  如果在裏面求婚應該也不錯吧

在裏面走了很久
看一看 照一照
照了一張魔鬼魚在陽 光低下飛翔
誰說天空只能用飛翔形容
我喜歡  我覺得
魚也可以在不一樣的海底世界
自由的飛翔 自由的奔跑
感覺真的 很放鬆


這一次的旅行  真的讓神經都不再緊綳
生活的步伐  已經不能一杯咖啡就能安定
原來想大力吸一口氣是那 麽困難
縂是嬉皮笑臉到底要到什麽時候
我不做偉大的人  只想安定做自己


感謝願意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你們在我生命中 鼓勵我 支持我 感動我
讓我多紀錄沿路多一些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如果放棄了能讓你覺得某些東西是珍貴

那你會想挽回嗎?

爲何我感覺你的手是冰冷的

我累了  我不想要什麽偉大的愛情

偶爾簡簡單單的想念會更好

此時此刻  友情在我心中是No.1

既然說了放棄  爭氣一點

再見一點也不難!

我不會責怪誰  如果這是你生活方式

我了解  珍惜一切不是與生俱來的

風吹日曬  才明白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